close

等我睡醒再打XD



原本昨天要打的啊
結果很晚了
加上今天要幫忙
逼不得已咩
不要再說我白痴了好嗎


前幾天爸媽把在台南的孝女寄來的依蕾特布丁帶回家了
馬上吃一個鮮奶口味
原本要吃巧克力結果被吃完了 可惡
吃到後面有點膩-.-
昨天晚上我挑戰杏仁口味
還以為味道應該不會很重
誰知道吃了一小口馬上嘔吐
味道重到爆炸!!!!!!
吃不到三分之一就丟給陳爸爸
實在是太噁了
下次換寄泡芙好了啦
超好吃的欸
哈哈哈哈哈XD


星期五颱風假在家好悠閒
電視從起床後就沒有關掉過
電腦也差不多了吧
我看都要燒起來囉XD


昨天一大早跟著去店裡幫忙
出門的時候還出太陽看的到藍藍的天空
大概快到中午就開始刮風下雨
這是所謂的颱風眼嗎 酷喔:D


今天一樣去幫忙
昨天好晚好晚才睡著
而且也沒有睡很沉
早上眼睛都快張不開了- -
中午去外公家附近烤肉
烤到五點多有夠誇張
而且外面還狂風暴雨欸
颱風尾也太強了吧= =


拜託颱風尾快走好嗎
一三五要上地球村
還有唱歌之約欸
請不要在我等公車的時候把我吹走謝謝
祝我雨傘不會開花:D


星期三到星期四凌晨有流星雨耶!!
然後不知道星期六能不能如願回高雄
快給我好天氣啦



see you next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t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