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點點20-1生日快樂
昨天一直在等待12點那一刻
還被雨刷發現
不知道我是不是第一個
哈哈哈哈

之後你要跟雨刷同居了
可不要忘了我的小套房
好歹你也當過我同居人啊
雖然只是短暫的幾天XD
還有上學期我們一起在我的小套房講心事分享秘密
我們好多價值觀好像
真開心有你這樣的朋友
只不過常常腦袋笨笨的就是了 哈哈
新大練活動要加油
這麼晚才去練以你的頭腦和肢體協調度應該會跟不上喔XD
還有多多認識帥學弟啊
然後介紹給我和雨刷認識XDDD

雨刷不要吃醋說我都沒打這些肉麻的網誌了
我也很愛你
常常照顧我和笨點
謝謝你喔
只是今天是笨點生日就別計較囉哈哈




前幾天又被張珈瑜陷害了
真的是...
才剛花完一筆錢
雖然心裡本來就想買
只是一直克制自己不能再花錢
沒想到還是被說服買了一件褲子
唉唉
沒賺錢就算了還一直花錢
我都要哭了



七月好快就要過完了耶
我都不知道我是怎麼過來的= =
一三五晚上地球村
其他時間不是當宅女看PPS看電視玩電腦就是聚餐吃飯逛街花錢
有夠誇張 這什麼生活啊
八月要來了
因為某人的轉學考地獄結束了
換他花錢享受假期而我也要參與
所以還是要花錢-.-
台中什麼時候才能去啊?
康?文我要去住你家啦

然後沒想到我八月中就要回高雄了
所以暫定的8/22不能去了啦
這次沒見面應該又要一年半載才能再見面了吧XD



當迎新執秘好可怕喔
感覺有很多事情要弄
還要跟別系執秘和學長姐開會
天啊~你們怎麼可以陷害我啦
想當初有多晴天霹靂
我一點都不想當執秘啊
而且我一點也沒有處理事情的能力啊
我怕我做的不好啦
想到這就覺得害怕



不知道回桃園之後有沒有變比較白一點
希望下高雄不要再變黑了啦
我可不想更像難民
有個很久沒見面的阿姨說我從高雄回來都沒什麼變黑
聽了真開心 哈哈XD
下一句卻說但是腳有變黑啦
...

還有有幾個阿姨也說有變漂亮了
哈哈哈哈哈哈



see you next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t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