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高雄了

又閒又忙碌的生活開始

希望一切能步上軌道

--

爸媽身體要顧好喔

我沒去幫忙了

要加油!!

我花了你們這麼多錢

就算再累也要去幫忙

因為你們比我更累。


--



你一點都沒資格說我們罵你

從以前到現在你有去幫忙過幾次

我看去的次數沒比我多吧

少在那邊告狀說我們罵你

現在到頭來還不是把林口店丟給爸爸做

你就是沒資格你就是沒資格你就是沒資格你就是沒資格你就是沒資格你就是沒資格你就是沒資格你就是沒資格你就是沒資格你就是沒資格你就是沒資格你就是沒資格你就是沒資格你就是沒資格你就是沒資格你就是沒資格你就是沒資格你就是沒資格你就是沒資格你就是沒資格你就是沒資格你就是沒資格你就是沒資格你就是沒資格你就是沒資格

告狀又如何

一切還是沒改變啊

告完狀你就會去幫忙了嗎

告完狀你老婆就會回去接林口店了嗎

你告狀的動機是什麼我不懂

都幾歲了還這麼幼稚跟媽告狀

你以為媽是法官喔?!

告完狀媽就會處罰我嗎

你先去叫你老婆去顧林口店比較實在吧!!!

他是你爸耶!!!!!!!!!!!!

你忍心讓他這麼老了還這麼累嗎

真是夠了。

只會一直製造問題還會幹麻

然後還要爸媽幫你們擦屁股

真可笑



你 就 是 沒 資 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t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