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
終於到開刀的日子
牙醫幫我打麻醉好像不用錢一樣
上排牙齦一輪打五針打兩輪
還真豪邁欸他

然後幫我塗上手術前都要塗的紅紅東西
然後蓋上像布一樣但是他黏住我的皮膚是怎樣
那個假布只有在嘴巴那有一個洞
手術全程我閉眼睛完全不敢看
實在是太血腥了啊
他第一刀就割我的右邊上顎
就算是麻醉還是有感覺只是不會痛而已
你知道那種感覺有多麼真實我全身繃緊欸
手術中醫生超級粗魯
整個頭都在動是怎樣- -

右邊結束就換左邊
我就像死人一樣但是又全身緊繃的躺在那任他宰割直到結束
最後他把那個像布的拿掉的時候是最痛的時候
因為他黏我皮膚黏的實在是很徹底耶
根本就是撕下來啊 超痛!!
醫生說回去後傷口會腫不會痛
聽了有點高興因為不會痛XD

回家人擠人的電車上麻醉似乎退了
超痛!!!!!!!!!!!!!!!!!!!!!!!!!!!!!!!!!!!!
痛到我全身無力
痛到我哭了
心裡狂飆髒話
醫生騙人啦
什麼不會痛 根本就是屁!!
回到家後把紗布拿下來吃顆止痛藥加一下下冰敷

隔天早上六點多起床吃早餐吃消炎消腫的藥
去廁所漱口的時候發現臉腫的跟豬頭一樣
以鼻子為圓心範圍是鼻子兩側加上上嘴唇
腫到眼袋和法令紋都不見了
吃東西也只能張開一點下唇吃稀飯
你看看有多誇張
我有照起來留念一下
要看的找我 我考慮一下XD

月底還要回去拆線
應該又是一場硬仗要打了
唉唉

9/11
終於出門去店裡
因為陳媽媽說我要下高雄可是還很腫要帶我去打消炎針
護士說要打手臂可是看我手臂沒肉就說要打屁股
只有小時候才打屁股怎麼我現在也是打屁股
一打下去痛死了而且又很痠
揉了好久還是很痠
右邊從屁股到整隻腳都很無力
真是哭笑不得= =

然後昨天下午到高雄
真是好久不見
雖然才一個星期
不過這七天也發生太多事了吧
是想嚇死我也不是這樣啊
新大停辦
聽說九月不能有活動
唉唉 活動組一個多月的成果都白費了
不過還有迎新可以加油!



明天要開學了
教室和課表排的好爛
不知道可不可以人工加選瑜珈XD

其他想到再來補



see you next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t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