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晚上封路放煙火
可是一直不知道為什麼會放
因為去年也是
我記得我有打網誌
但我刪了
煙火還差點把餐廳給燒了
因為距離太近加上有一個火星還掉到屋頂上
餐廳的人馬上澆水
(屋頂是由茅草組成 是一間原住民餐廳)
不過煙火好讚

--

昨天一大早起床
柔搭車後就去還願
感謝文昌帝君保祐:-)
之後待在麥當勞邊吃早餐邊等金石堂開門
好妙喔 一個人吃早餐
瘋狂的觀察別人XD

我發現我看的書好老派
難怪會是33歲啊=  =
上帝的5個孩子還不錯看
之後看到一本書
裡面有很多篇小故事
每一個故事都在教做人的道理

買了一本類似日記本的東西
考慮了好久
希望我想送的人會喜歡

--

從今天起床開始
右邊太陽穴瘋狂陣痛
搞什麼啊

八月初
酷耶
我快要變身了
一定很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t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