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一直租片來看
終於把之前想要看的看完了
但是好宅喔= =

P.S.我愛你
不能說的秘密
27件禮服的秘密
好看死了

P.S.我愛你的歌好好聽
劇情也不錯 我喜歡
好想買電影原聲帶~
有一幕我流淚了說

不能說的秘密有幾幕很怪
明明只有周杰倫看的到她啊
為什麼在鬥琴的時候
晴依也看的到?!
還有最後琴彈的太快
結果回到還沒認識的時候
這個很好笑
桂綸鎂超正!!!

27件禮服的秘密也好好看
前幾天租片的時候一直沒片子
百視達還蠻爛的
竟然還要當天預約咧
第28件是屬於她自己的禮服呢~

史前一萬年是大爛片沒錯
連我都猜到劇情了
劍齒虎的戲好少XD
才出現兩次而已
我還以為劇情是原始人被劍齒虎追之類的
還有那個頭目會好多族語言哦
原來在史前一萬年就有翻譯這個工作XD

--

前兩天茹第一次上路
原本要打的
但是老人家記性不太好
所以還是忘記了= =

前天第一次是在中壢工業區繞
坐副駕駛座的是陳爸爸
我坐後座整個嚇死了
而且還被大卡車按喇叭

昨天是從家裡開去店裡耶
不過還好沒有第一次那麼可怕

要是有人在路上看到黑色轎車開的很不穩
那應該就是我姊在開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t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