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點半的時候,莊敬路上有人在放煙火,連續十幾分鐘有吧,從春日路的路口一路放到經國路的路口耶(桃園人應該知道)。今天雖然不是什麼大節日,但是要放這麼久,也來通知我一聲嘛,害我只拍到後面一分鐘,可是我從前面一兩分鐘就去看了呢,我說放煙火的人還真是有錢,這麼多應該不只一千發吧,而且還是有形狀的喔

煙火好美,足以讓我的心悸動,即使只是曇花一現,卻還是充滿著希望。

--

數學老師數學老師真是個大好人。平時小考沒有一次及格過,段考也有一次不及格,還是讓我pass了,我都要哭了我,真的是很謝謝您。

其實還有會計老師和魯肉飯,這次段考都不及格,不過都沒被當,嚇死我了。

我還真是糟糕耶,早該檢討自己了,這種成績還敢拿出來講,好丟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t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