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 阿肉 子涵 生日快樂。

差一點就有免費飲料可以喝了
真可惜啊~XD
我們才10個人就快把墊腳石給掀了
到便所之後更可怕
而且算計的功夫真的很厲害耶
店員應該嚇的一身冷汗吧
哈哈哈哈哈
回家之後我還想了一下
其實我們應該要有兩張會員卡啊!!!
店員說是用累計消費的
既然我們加起來是2040
那不是應該有兩張的嗎?!
(張珈瑜要瘋了XD)

--

上了上了上了
媽呀 好開心
我差一點就上不了了
最低錄取標準89.多
我也才90.45
嚇死我了= =
還好我沒推高第一
因為我想推的系分數更高
要是推高應沒上的話
真想來個髒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t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