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電腦了(淚),沒有電腦真的很不方便耶,現在覺得我前兩個星期過的好莫名其妙喔,而且這兩個星期發生很多事情,想打個日記也不行,真的是...
現在是用桌上型的,螢幕變好大,鍵盤也變很大聲,很不習慣耶~

為什麼我多了一個名字?!--肉鬆(台語),就算我家在賣肉鬆,可是我也不想叫肉鬆啊~~~好蠢的名字喔!

星期六搭一路公車的時候,有一對姊弟吧,他們要下車,姊姊已經先下車了,弟弟就拿出卡來刷,結果就一直"再試一次",司機也一直叫他再試一次,後來司機就問弟弟說"你那是什麼卡?",弟弟說是學生證,司機就問"誰告訴你學生證可以搭公車的?"(有點兇),弟弟有回答他,可是很小聲我聽不到,然後司機就說你現在快點投9塊,弟弟就用飛快速度找錢、投錢、下車。我說弟弟~到底是誰跟你說學生證可以搭公車的啊??我聽到完全傻眼耶...

昨天(星期日)家裡有烤肉,連對面的外勞加台灣人和隔壁鄰居也有烤,原本可以烤的東西超少,應該半個小時就烤完了吧,之後就去了兩趟家樂福,大概從七點半開始烤,烤到後面吃不下的時候,猜拳加PK海帶拳,超好笑~笑到我肚子都要有腹肌了吧,重點是我竟然只輸幾次耶,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好像還有很多事,不過我都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t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