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聯系迎新很讚
學姐超正啦!!!!!!!!!!!!!
而且身材都好好噢
羨慕啊
學長也都很帥欸

喜劇很好笑
道具超酷

跳了不知道名子的舞
還被推出去跳= =
之後又再跳第一支舞
大部份都跟班上男生跳

最後應該算是交換禮物吧
不過是用抽號碼的
我第一次那麼好運欸
抽到洗手乳唷
雖然是抽到班上男生的
不過禮物好就好了XD

學長姐辛苦了
新大忙完還要練晚會的表演
謝謝你們

--

昨天聲音原本已經恢復的差不多了
結果因為晚會又吼又叫的
所以又變粗了
而且還卡痰
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

前天某人說要買喉糖給我吃
好有錢 竟然買諾比冰心
昨天某人說要給我熱水瓶
可是我說的熱水瓶跟你的熱水瓶也差太多了吧
XDDDDDDDDDDDDDD
不過還是謝謝囉

晚上走路去家樂福
買了一千多塊
媽啊
最近瘋狂提錢耶
我都不敢打回家說沒錢
明天還要繳書錢
又要領錢了= =

啦啦隊到底是怎樣?!
不想參加
感覺會被比較
而且要跟別系合隊
希望還來的及退啊

有點怕游泳課欸
我會嚇死
拜託那種情況不要發生才好

習慣一個人了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如果來個室友我應該會不習慣
我適應能力超強
竟然沒哭著說要回桃園
雖然有那麼一點想回家看看

明天滿堂到第七節
請保祐我不會睡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t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