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只胖了一公斤,我想要變胖又變高,可是離目標有點距離= =(不要毆打我)

已經是高三生了,好像在做夢喔,明明前一秒鐘還漫無目的的過生活,現在卻要為了255天後的靡爛生活而努力,這種感覺真妙~

錦戶亮好帥喔~以前一直覺得他看起來很老,可是看完空姐特訓班就覺得他好帥唷,雖然你金髮或黑髮都很帥啦,但是快點變回黑髮吧!!!!!黑髮還是比較帥:-)

我說妳呀,領薪水不要亂花啦,雖然買的都是用得到的,而且花錢的那一刻心裡有些快感,但是那些錢存個一年應該也有五、六萬吧,這樣我就可以戴牙套了耶~所以你快點存錢給我戴牙套還比較實在 :P

我終於知道我為什麼打網誌可以這麼慢了,因為我只要打完一句話就會放空個兩、三秒或是做別的事情,然後再繼續打,重點是我又容易詞窮,導致我連打一篇簡短網誌都可以用龜速進行(就像現在)XDDDDD

昨天的地震有搖醒我,好可怕,感覺房子會倒一樣,兩次都有嚇到我= =

原來我家的肉鬆有這麼好吃喔,我一直覺得還好呀,可能是吃膩了吧XD,既然你們都說好吃,那為什麼沒來買啊???如果要打折的話,我媽會說一分錢一分貨,不要打折啦,我送你一點肉乾吃之類的話XD,我家是靠那家店在生活的耶,你們打折那我們要賺什麼錢呀?!所以就不要再說打折這種話了,這是澳客行為喔:-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t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