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兩天,適應了新生活,才兩天才兩天才兩天,我有累到了,可見我是個不折不扣的老人啊,現在做什麼都沒有動力,即使是打網誌這種動動手指頭的運動~

以後的日子實在是太可怕了,要趁現在還沒爆肝的時候趕快吃飽一點,不然到時候被操到變乾屍能看嗎?!XD

九月了,感覺明年五月不是很遙遠耶,到底是該哭還是該笑啊?

600分600分600分,我想要600分。

星光第二屆好冷清的感覺,跟第一屆差好多,我說方志友真的很像茜如耶~

好想要自己賺錢喔,這樣花多少錢都沒關係,也不用看別人臉色,這樣多好啊 哈哈哈

已經沒什麼好打的了,還真是容易詞窮耶我,國文果然不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t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