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十二點半,我在睡覺,柔進來說客廳有一隻大蟑螂,我以為就是一般的蟑螂而已,可是牠竟然在天花板上面耶。我從房間門走去客廳幫柔拿東西,我還跟牠對看兩次,幸好我東西已經拿好,在隔壁房間門邊觀察牠(因為柔在關電腦),我才正要看,牠就飛下來了,而且牠翅膀好像支撐不住牠身體重量,就有點掉下來的感覺,但其實牠有在飛的意思。

牠一飛下來我整個馬上把門關起來,關起來才發現我們房間門沒有關-.-(那時候以為是小咖的蟑螂嘛),然後我們兩個就一直從門縫看牠到底跑去哪,可是一直看不到,還好後來被我發現牠停在書房的門檻上面,這時候我馬上衝去關客廳的燈,再衝回我們房間裡面,柔不敢,所以她從陽台走回我們房間。

回到房間之後,我們兩個很白痴的把可以把門縫堵住的東西通通堵在門下面,整個超怕牠進來,後來還想到要跟爸媽說,想叫他們先把蟑螂殺死再去店裡(但我們沒這樣寫啦),然後就寫一張紙說客廳有一隻會飛蟑螂,再從門縫推出去,之後還一直想到我跟牠對看的畫面,到一點半才睡。

才一隻蟑螂就可以把我們兩個弄成這樣,很累耶,害我今天沒補到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t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