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續,



昨天某人說今天早上10點要開系籃的會
害我9點就起床了
結果打給點點 她說是下午2點啊
所以等到下午2點才過去育302
一到教室才發現都沒人 還以為被放鴿子咧
然後邊走邊打電話給點點
沒想到走到廁所那的時候就看到雨刷拿著蛋糕
媽啊 瞬間飆淚耶我

走回育302看了黑板滿滿的字和圖
好感動喔
你們真的是就甘心欸
雖然小藍的話實在是...

吃蛋糕吃到一半就被沒有的奶油攻擊
我當然要報仇一下囉
他的頭髮衣服褲子都被我丟到了XD
我頭髮整個超油= =

禮物真是酷斃了
還是第一次收到家電用品耶
原來我平常講話你們都有聽進去喔
我以為聽聽就算了咧
哈哈哈哈

結束教室行程走到校門口的時候
突然沒有小藍鯊魚整個把我四肢抓住往噴水池前進
然後就被丟進去了     冏
其他人完全就是看好戲啊
還好噴水池很淺 不然我應該會全身溼
第二次又被沒有鯊魚抓住
不過還好沒丟進去XD
我要去收驚了
一直被嚇哭欸今天-.-

感謝雨刷點點范范綠茶果子小小家和沒有鯊魚小藍豐唇建工路白框
很開心我的19歲可以過的這麼精采
謝謝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t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