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回家放書的時候看到蜘蛛和妹妹寄來的"信"
我說這是包裏了呀
蜘蛛還說不是咧
我到今天才知道原來大門信箱是房東在收的
他會看是哪一室的信再放到房間門口
這樣算貼心嗎 哈哈
真的很謝謝你們的卡片和面膜啦
我現在都狂敷面膜耶
想白想瘋了我XDDD
不過蜘蛛小姐竟然對我說生日快樂
你是要我衰一整年就對了
好啦 開玩笑的 謝謝妳們!!!
*妹妹卡片寫的很妙欸 哈哈哈


第一次生日在桃園以外的地方過
酷噢:D
希望明天可以開心的過完
拜託不要有衰事發生啊


怎麼今天有點悶
而且三月好忙好忙
忙到連回台北看牙齒的時間都擠不出來啦
3/1                 金融市場常識與職業道德測驗
3/13.14.15     幹訓
3/16               在燕巢校區辦活動
3/20.21.22     大財盃在逢甲
3/28               二年級英文分班考試
不知道3/7.8回去會不會距離上次看牙齒太近
煩死了


康瀞文小姐請把你宿舍準備好吧
哈哈哈哈哈
沒想到我會在這種情況下去住你宿舍
不過我還有個家屬要一起去住可以嗎?
還需要兩位司機唷
謝謝你囉 我知道你是好人:D
三天的行程規劃我再打電話告訴你喔:)


聽了好久沒聽的日文歌
真懷念欸XDDD
那時候剛下高雄電腦裡都只有日文歌
聽都聽膩了 之後狂聽中文歌
沒想到現在再聽日文歌心情會這麼好




每次都結束的莫名其妙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t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