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聽起來好沉重
好像什麼事情都得一肩扛起
這是每個人都必須走的路
要學會長大
不可以再任性的只為自己著想
軒說我很沒主見又容易被騙
是事實啊
可是我就是沒有辦法阻止自己跳進那個洞
一切就好像命中注定
就算是多麼的想改變

今年的228好平靜的過喔
睡到自然醒就算是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吧
雖然是在感冒的狀態下
今天原本要好好整理家裡的
但是被自然醒和懶惰給打亂了
所以就算了吧反正誰家是整齊又乾淨的(逃避)

謝謝你們的禮物卡片和簡訊
我真的很不適合說感性的話(軒說的)
說了一定會哭
所以還是別說了吧
(我說的是直接講出來的那種說)

蜘蛛的禮物很實用耶
你們都常常攻擊我
我就用那隻雞打你們好了 哈哈哈哈
啾和zoo好全國電子喔(就甘心)
但是可不可以不要說RYO很老
阿肉我知道你很想把一瓶留著自己喝
可是為了你的體檢.就都送給我吧XD
小花的大筆也太好笑了
尤其是康?文還用認真的臉拿來寫是想笑死我嗎
皇上你見色忘友噢
我知道你心裡想的都是高志綱
但也不要忘記我的生日嘛
魷魚的蛋糕好好吃喔XD
小安小心我用雞打你哦
我只是偶爾忘記而已
才不是失智咧(急著澄清)
夫妻倆打來說生日快樂我很感謝(會三甲都知道是誰)
可是也不要整我吧
而且你知道老人家的聽力不是很好耶
軒 七月的指考請加油
最後的機會好好把握
三個女人誰說19歲生日不能過就不能出來見面
今年也是要出來聚餐喔 我們說好的

噢 今天打的好長喔 請給點鼓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t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