やばい!!!!!
好像快感冒了
喉嚨痛加流鼻涕
真機車
病人應該要早點睡的
但是今天2吻很好看耶
所以我還是熬夜了
2吻也太偉大了我說
如果明天更嚴重
代表媽給我的預防感冒藥沒用
還給我強調預防咧

孟秋的大消息實在是太驚人了
才週年慶而已
但是湘琦竟然還比孟秋快
你們兩個是在趕火車喔
太酷了

媽買了SONY的T70加4G記憶卡
她說13000多
重點是爸沒有囉嗦耶
好難得喔
終於有新的數位相機了
好開心喲

前兩天我夢到數學老師
靠 我要吐了
然後昨天我夢到美娥
我還坐在飛機上咧
為什麼會夢到他們我也不知道
可能是心虛了XDDDDD
但是為什麼不是夢到經濟的啊?
我經濟超級心虛的耶
哈哈哈哈哈

--

2/25補
事實證明
我是真的感冒
而且還變聲成利菁了
今天一整天都被笑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t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