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娛樂百分百是播黃義達的粉絲同樂會
原本首播可以看完的
可是要出去吃飯,所以才看到一半
剛好看到準備要玩遊戲的那邊
害我很期待= =
之前還以為我錯過了


有好多畫面都被剪掉了
小豬露內褲和歌迷送禮物的也被剪掉
虧那個歌送還講很多話給義達
還蠻可惜的說-_-


前半段黃義達在唱歌的時候,一直拍我們這邊
我整個臉都入鏡了
可是我明明就有擋住啊
看到的時候整個傻眼耶
也太明顯了吧(倒退三步)
不過都是側面,還好還好XDDD

啾啾,看一眼就知道是妳
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很明顯
而且妳回頭跟我說話還被拍到
原來妳還蠻高調的嘛 哈哈

阿肉整個低調,擋到完全沒看到臉耶
好厲害~


後半段玩遊戲很好笑
半夜看重播的時候,整個笑到沒力
尤其是小豬學粉絲被抱很緊的臉
超好笑,一定要看!!!!!

(沒重播也要上網找來看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t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