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沒幾天就要變成宅宅宅宅宅女了耶
整天都沉浸在電視和電腦的世界中,好可怕喔
其實心裡想做的事情有好多好多,但是身心不一啊...冏

真是越來越討厭這樣的自己
給自己訂了這麼多計劃,卻一樣都沒做到
一直把開給自己的支票給跳票了
這種感覺真差耶

康?文,你喜歡什麼啊?
你的禮物好難想好難買,真的很困難耶
我覺得有好多東西都好適合你,可惜你不是每天生日,所以那些東西就免了吧XD

小花花花,我已經等不及了啦,我真的不想當宅女啦,我好想出去玩喔:-)

打網誌只是想讓你們知道我還在這個世界上,所以日記根本毫無意義,不看也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t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