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頭看看已經走過的日子,好不可思議,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走過來的,每天都有無數次的抱怨,然而現在卻好端端的在這裡打無聊的日記,有點不敢相信我的抗壓力原來這麼強啊XD。

星期三的時候,我有看到彩虹耶,原以為看不到的,沒想到還是讓我看到了,看到彩虹的時候,心情大好,課業壓力就暫時放一邊吧,雖然那時候彩虹快要消失了,但至少我有看到,好開心好感動。

星期五複習考,成績出來我應該會不敢看吧,完全沒把握,其他可以爛沒關係,但是數學,拜託一定要80以上啊。

小花,等你選好日子再打給我喔,一定要喔,我們約定好要去過靡爛生活的呀: )。

這星期好爆肝唷,每天以考試度日,連睡眠品質都變差,但是今天已經補完眠了,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t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