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凌晨還在想說想要看流星雨的時候
點點就打來約要去看流星雨了
果然是同居人XD

騎了好久的路到中寮山
大家都一直抬頭
脖子超痠的
哈哈哈哈
看到一半的時候一大片霧飄來我們這
結果什麼都看不到
還好一下就又飄走了
不然會氣死= =

大概從兩點開始看看到五點
總共有五顆吧
但是我只看到一顆啦 冏
而且根本就來不及許願呀
啊一聲流星就沒了
這樣怎麼許啊
我都等到過了才許-.-

到後面的時候
腦袋都昏昏沉沉的想睡覺
而且又超冷的
所以都沒什麼在看
不過有看到一顆就很開心了 哈哈
希望我許的願能夠實現唷

回去的路上
我一直在偷睡
我還跟排哥說
會不會我睡著然後掉在路上
記得要回去把我撿起來啊
哈哈XDDDDD

六點到家睡不到一個小時就馬上換制服去上課了
幾百年沒穿壢家制服 真不習慣啊
而且還穿著制服去買早餐
走在校園裡也一直被看
真尷尬 哈哈

只睡一個小時的後遺症就是上課一直睡覺啊
早上四節都不知道怎麼過的
哈哈 真對不起保險和民法
下午的經濟頭腦也一直昏昏的
而且感冒似乎又更嚴重了
唉 一定是在山上一直吹風的關係

糖漿超噁心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t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