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健康檢查

好開心
我終於可以說我150了

你知道說149.多跟說150差很多耶
根本就是兩種心情啊
XDDDDDDDDDDDDDD

量身高體重之前我就有心理準備了
一定又會被說很瘦之類的話
果然
一個量的 一個寫資料的 兩個都男生
因為前一個女生150
我也是150
然後量的男生就說我應該也是40幾公斤吧
我馬上說沒有沒有
才說完沒有他們就驚呼了XDDD
寫資料的那個還說我破紀錄咧
哪那麼誇張啊= =

量完身高體重有個學姊來跟我們聊天
她也跟我一樣很瘦
我說我打從一出生開始就被說很瘦
她說她也是 她完全了解我的心情啊
然後聊到捐血 我就說我都不能捐 因為太瘦
她說她也是 想救人一命都不行XD
學姐人真好 哈

抽血阿姨技術超好的
摸一下我的血管就直接抽了
跟之前在敏盛抽的差超多
在敏盛抽的時候
光是找血管就找很久一直在打我的手= =
抽完沒多久整個大瘀血耶
結果今天只有一點點的瘀血
不錯不錯

午餐和第一二小隊的學長姐一起吃
因為餐廳太小 其他小隊去別的地方吃
然後不知道什麼時候來了化材系 都是男生
所以就一起吃飯了 還有自我介紹
他們有人的綽號還蠻好笑的 叫尬賽
吃午餐講這個好像不太好XD
吃完就玩一些小遊戲

今天終於認識到新朋友了
班代跟公關 但都是女的啦
兩個都壢商畢業的
人好好又好正哦:-)
晚餐還跟班代約出來吃吶
開心

我有跟資科那個女生說到話了
用小香起頭
說阿肉喜歡小香
資科女生說他不知道阿肉是誰
XDDDDDDDDDDDDDD

一開始就無法跟某人說到話
因為分到不同小隊啊
這樣我就不行說我認識楊X婷了
哈哈哈哈

我的綽號真的變成小小小了
不過也好
這樣別人才會印象深刻啊
而且叫三小更親切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t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