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連續兩天出門還是不適合老人家
昨天晚上明明就很想睡
也不知道在撐什麼
硬要到一點才睡= =


到台北和豌豆會合之後就先吃豆花墊胃
丁香豆花的花生應該是牛奶花生撈過去的吧
怎麼吃都像在吃牛奶花生啊
而且這種豆花我不喜歡
還有兩個幼稚的人在玩芋圓= =
加紅茶會甜死XDDD

下午茶的時間還沒到
所以先去了湯姆熊玩一下
好多好奇妙的機器
有點懷疑小孩真的會玩嗎-.-

百萬大問答還是第一次看到耶
中壢怎麼沒有
赤手打鱷魚好妙
搥子是怕人偷走所以收起來了嗎XD
抓球的也太難了吧
手一碰到就會飛走
這樣要怎麼抓啦

去餐廳的路上經過鼎泰豐
是說我真的還蠻想吃一個看看
看到底是有多好吃
好吃到讓MASU在台con上說我是小籠包= =

吃下午茶的時候根本就是在叫我運動啊
好多對話讓我手機震動外加飆淚
只差老大沒走過來接電話說要訂肉鬆就是了
豌豆不懂這個實在太可惜了啦XD

老大還發現菜單上有一個很妙的東西
老大你就跟他說你要提拉米斯~~~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豌豆一直快被壘今氣死
豌豆應該超想翻白眼的吧XDDD
坐旁邊都快笑死了
KUMA一直說我要氣喘了= =

回家的時候
在電車上也笑到不行
壘今笑到連包包都丟在地上站還站不穩
是有沒有那麼好笑啊

洗完澡發現法令紋變好深啊
對了
我覺得我的腹肌也有練到欸
因為震動要用到腹肌的力量啊
要快點敷面膜補救一下XD

由於昨天電車來回都用站的
今天起床小腿整個很痠
完全不想動啊= =

明明只有下午到晚上幾個小時
我竟然打這麼長
酷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t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