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同學會完全不知道要說什麼
太久沒見面 對話很生疏
早知道就不要去了
但是又覺得之後要去高雄讀書
一定會沒時間見面
所以從知道消息開始掙扎到昨天起床後才決定要去
九個男生加兩個女生
說要去的其他人呢?!
有被騙的感覺
男生人數有嚇到我
因為很久沒跟陳爸爸以外的男人一起聊天說話
不敢直視是怎麼回事啊= =

KTV結束是保齡球館
那個球也太重了吧我說
一隻手拿會爆青筋
有幾個很厲害啊 一次就全倒

有點意外我會做這個決定
發瘋了我
好啦 感謝你不怕麻煩載我回家



晚上看色戒
結局的意思是?
讓人很有想像空間

--

三點睡六點起床
路上感覺到血管在爆裂
左腦在抽痛
不時來個連環噴嚏
三個小時很酷啊
但是代價也太慘了

下午去買筆電
銷售員有一點大舌頭
害我好想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t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