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墊腳石才知道啾不來看第二次
難得看到你這麼省錢耶 哈哈
不然你少說也會看兩次吧
今天很悠閒的走路
時間超剛好一點都不趕
哪像上次看戀空 根本是用飆的去嘛
原來山下智久這麼紅 排隊排很長吶
早上第一場就幾乎滿的
最後一排有點遠 還被前面的擋住字幕
頭那麼高是要給誰看啊 才不是我太矮好不好
因為zoo也被擋啊 呿呿

雖然不是最喜歡山P
好歹他也是第一次拍電影嘛
給這麼帥的詐欺師騙錢也沒關係 哈哈
如果MASU或RYO也有拍電影或電視劇我一定會看:-)
預告配上太陽のナミダ很有fu耶
可是裡面竟然連個配樂都沒有
反而是擁抱我小姐
這樣還算是主題曲嗎= =
不過配擁抱我小姐也很有fu啦

一開始的時候是山P的特寫竟然有人叫了
阿肉還說叫什麼叫啊  超好笑的
中間因為太平靜了都沒說話也沒配音樂有一度想睡覺
而且有些劇情看不太懂
不過到最後還是有騙到嘛
看到交響情人夢的老爹就覺得好不習慣喔
還有明明就很明顯是同一個人啊
為什麼還看不出來實在太瞎了
爆米花在開演一小時後就吃完了
我竟然吃的比阿肉快耶好難得~
檸檬紅茶喝太多整整憋了一個多小時
到後面根本就忘了要上廁所這件事
捨不得去上廁所很怕會錯過什麼精彩的
最後原本要聽完太陽のナミダ才走
可是我的膀胱實在受不了
所以只聽了一兩句而已(殘念)
在電影院聽特別好聽啊~

裡面山P比兩次中指很帥很可愛耶
還有最後他 砰! 的那個動作超帥
現在猛稱讚他好像我很喜歡他一樣
其實我最喜歡的還是MASU和RYO啦
想到MASU就覺得他好可愛呀~

剛剛看完求婚大作戰SP
繪理聽錄音帶那段我流淚了
也太感人了
還有告白的時候山P好帥
這才是我要的結局啊(八點檔結局)
他們親好久喔~好害羞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可以講手機講到沒電
今天體驗到了 聊天的時候時間過很快耶
我也想要去當豌豆的員工 福利一定超好的 哈
之後只用了一個小時逛街
其實我是想買薄外套和短褲 結果買的是T桖= =
豌豆原來你跟我有一樣的困擾 好可憐唷
搭火車的時候我們也聊好多 豌豆真是好人~

累爆了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t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