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就是不一樣
似乎台灣學生都必須背負升學壓力
好辛苦
破百了
數字在告訴我該努力了
但是無論我怎麼讀
分數好像沒什麼變化
原本信心滿滿
在一瞬間卻又被擊碎
這種痛苦像是超長壽連續劇一樣
不斷不斷的上演著
永遠沒有結束的一天

90C
我是真的想要冬眠了
夏天快來吧

新學期新位子新鄰居
坐最後一個真的好容易偷懶喔
而且會一直想笑
因為康青蛙(註)坐我旁邊啊
連對看都可以笑的兩個人竟然坐在一起
我看課不用上了XD
(註:她今天穿了一件正綠色帽T 戴上帽子後就變身為青蛙了)

到今天才有空把手機的照片傳到電腦裡
友田恭平來台灣的照片新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t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