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篇應該是昨天要打的
只是我很容易被別的東西吸引
可能也是因為懶的關係吧XD

--

經濟無敵爛
希望她可以大發慈悲不要當我
就算分數低空飛過也沒關係
我只想順利的畢業就好
降10%...(默唸)

一個人在家還蠻無聊的
雖然可以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要胡思亂想也沒關係
只是久了
這種感覺不是很好
畢竟誰想要在家當宅女啊

平常上課下課放學
回家就是看書看點新聞
規律到像老人一樣
這種生活真是無趣
可不可以來點刺激啊
像是NEWS再來台灣開演唱會之類的
這樣我也許就會興奮一點了XD

為什麼我長的這麼矮
根本就是生來被笑的吧
別以為高就了不起
矮子也是有人權的

明天被約去買禮物了
終於不用當宅女了
希望腳不會斷掉
禮物可以很讚
下星期三可以很嗨
這是最後一次的聖誕節
大家一定要玩的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t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